English

古力黄奕中势头不减

2000-12-13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12日讯 第4届“乐百氏杯”围棋赛今天进行了本赛第2轮的较量,小将纷纷战胜老棋手,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古力五段战胜了俞斌九段,黄奕中五段战胜了罗洗河八段,这两位从第一阶段低段棋手比赛中杀出的小将愈发引人注目。

今天胜者组另外6盘棋的结果是:郑弘胜杨士海、胡耀宇胜王煜辉、丁伟胜谢赫、董彦胜邵炜刚、周鹤洋胜吴淞笙、刘小光胜张璇,负者将加入到下一轮败者组的比赛中。在败者组中,刘菁、张文东、聂卫平、汪洋、王磊、吴肇毅分别战胜对手,涉险过关。而在败者组中输了棋的罗建文、汪见虹、王群、宋雪林、王汝南、廖桂永因为已是输了两盘棋,按双败淘汰制的规程,已被淘汰出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